妖魔鬼怪快离开

自娱自乐#自食其力#自暴自弃
除了攻击言论以外,请畅所欲言。

【全职高手】【all叶】微博体---真心话大冒险

#我就随便写个段子,人物照常ooc#


#玩坏五圣#


#不太懂微博模式怎么写,但我总不可能写论坛体吧这种梗,欢迎捉虫#


#快要考试了,我要放飞自我#




     这天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,本是个躺在床上享受的好时刻。可是微博上却因失踪人口的一条微博却炸开了锅。


      叶修V:#生无可恋#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,被迫给所有玩游戏的告白。。。


      一时间男默女泪【xiwenlejian】。


      叶修V:老韩,我愿把我所有的钱包都交给你。@


      口胡!你明明就没有钱包还说交。


      叶修V:翔,感受到我对你深深的爱意了吗?@ 孙翔V   #魔性dog##魔性dog##魔性dog##魔性dog##魔性dog##魔性dog##魔性dog##魔性dog##魔性dog#


       翔是个什么鬼啦!


      叶修V:少天,如果你能再安静一点的话,说不定咱俩就有希望了。@ 黄少天V


       最终还是在嫌弃人家烦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叶修V:小周,我喜欢乖孩子。@ 周泽楷V


       难道小周不乖吗???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V:最喜欢的,莫过于你那一双一边是月亮一边是太阳的大眼睛。     @ 王杰希V


        是粉不是黑,是黑躲不过。笑cry


        吴雪峰V:小队长,那我呢?@ 叶修V
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V:雪峰,愿意给哥再带一次戒指吗?@ 吴雪峰V


         吴雪峰V:Yes,I do.@ 叶修V


         烧烧烧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V:小保姆愿意养哥一辈子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等,小保姆是谁?叶神你给我回来说清楚啊啊啊!!


       “我养你一辈子?行啊。”据兴欣内部传出的可靠消息,称第二天叶修大神没有起床,只有一名陌生男子从他房间里走出,下楼取走两人份的饭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,一名不知名但和叶修几乎长得一样的男性敲开上林苑兴欣家的大门,“我哥哥呢?让他出来,我养他一辈子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V:你的话,就不用我再多说什么了吧?十多年来,每天都在对你告白。@ 苏沐秋



被遗忘在一旁的众人和账号卡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妖魔鬼怪快离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