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魔鬼怪快离开

自娱自乐#自食其力#自暴自弃
除了攻击言论以外,请畅所欲言。

大胜先生:

原文链接:国家队的昵称杀伤力有多大?(链接改好了,我逼迫眉毛重新发一遍了,可以看惹)

作者是小毛毛! @半湖残酒  求授权呐!!!

私自没要授权就画了,实在是太可爱了!!!!看第一遍就觉得画面感超级强!!!妈呀真的这段笑死我了!

虽然是all叶但是我完美的避开了all叶的部分??(你

不知道为什么我画出来的不好笑!!为什么感觉他们俩人这么正经!!

不对我本来想画出来的意思不是这么正经的!

……我可能用的是假脑子!!!!!

(我想看到的评论是大家在下面一起愉快讨论我画的内容,而不是评头论足一些可有可无的tag,cp到底有没有,看每个人自己的喜好。原文是all叶向,所以我打了all叶tag。因为画的人有喻文州和王杰希,所以我打了喻文州和王杰希的tag。)

评论
热度(1379)

© 妖魔鬼怪快离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