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魔鬼怪快离开

自娱自乐#自食其力#自暴自弃
除了攻击言论以外,请畅所欲言。

【腐向同人】【反派的职责】1-4

#《反派的职责》同人#


#ooc有,雷者慎入#


#有原著部分#


#对不起,我没把二爷写帅#


One       一个人的思念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又到十五了啊,咳咳……我还活着,他也一定还活着,对吧,龙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吼——”

Two        两个人的逃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就先和晚书姑娘走了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眨眼间,那个人就跑没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说好的两个人一起跑呢?”传音入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晚书姑娘两个人一起逃,没毛病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我好想揍他,翁白术如此想到。

Three     三心二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是知道你是来这儿找姑娘的,我就不会帮你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说我?咱俩同门这么多年,你就一直看不出来我对你有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的动作像是在接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上楼下一众吃瓜吃面吃糖吃花生观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晚书:“……”爷爷快看,是基佬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修:“小白术你赔我的清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翁白术:“我的不也给了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修:“靠,老子是直的!”

Four      季小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恩公!我还有很多小黄书!今晚你来我房里收吧~”季小四的眼睛亮晶晶的,死死抱住秦修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来吧他弄走啊!”秦修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季道友,还请你放开秦修。”翁白术把季小四拖开,顺势还在秦修的窄腰上掐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靠!小白术你给我等着!”刚想感谢一下这位宿敌的秦修在心中比了个中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感真好,翁·外表真男神·内心真老流氓·白术如此想到。

#嘛,作者大大她不更新嘛#


#所以我来写同人给自己点粮吃#


#为了催更而写同人的大概只有我们这本书的粉丝了吧#


#笑cry#


#当初是和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一起追的,蹲坑到渣反都从十几章到填坑完了,还把新书也完结了,而寒大她却消失了,在坑里待了两年多吧。。#


#好啦,有了新梗再说更新的事吧,因为大大更新啦啦啦啦#


#大大一更新·我们就不更新的日常中#

评论(5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妖魔鬼怪快离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